子夜夜夜

朝生暮死,及时行乐

【巍澜】我找到你了(强行HE/小段子)

*不行一定要要给他们一个结局!不要BE!
*打字的手在抖。

1.
“我们赌一赌。”
“赌什么?”
“赌,不管过了多久,不管去到哪里,你我总有一天,还会再见的。”

2.
赵云澜总会做一个梦,自己好像置身于浩瀚缥缈的虚空中,他看不清眼前的人,只听得到他们的对话。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有些颤抖,听得他的胃一跳一跳得疼。他是谁?他们为什么要这么约定?他一向是个粗枝大叶的人,这个梦却总让他难受得在深夜惊醒,醒了总要抽根烟才能再睡过去。

第二天上班毫无疑问地顶着黑眼圈,有气无力地哼哼。

“赵总,今天上午要见昆仑公司的总裁,是那个关于城北旅游区开发的案子,你先喝杯咖啡准备准备?”

“行。再帮我拿份早餐垫垫肚子。”赵云澜双手支在桌上按了按头上的穴位好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昆仑的总裁守时是出了名的。赵云澜把方案刚细细的捋完一遍,秘书敲门的声音就准时响起。

最先入眼的是西装裤贴合身形勾勒出得一双修长的腿,然后是对方的脸,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。对方见到他时忽然激动起来,绽出了一个如晴阳暖日般的笑容,加急了脚步,眼神中满满期待。

赵云澜的心脏像是忽然被什么东西击穿了,一瞬间痛苦心酸狂喜百味情绪一涌而出,堵住了他的喉咙。

他感觉自己眼中好像有什么液体涌出,对方也是,微笑着流泪看向他。

“赵云澜,我说过,不管过了多久,不管去到哪里,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!”对方坚定地说出这句话。

“好。”自己当初这么回答他。

赵云澜紧紧地抱住沈巍,好像一松手对方就回消失。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,一切却又像是从未改变。

“沈巍,我找到你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9)